博林国际学校

Image

博林国际学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新加坡,下设的三个学院:

博林预科学院:博林预科学院提供预备课程帮助学生顺利进入新加坡公立中小学、理工学院、大学以及海外的知名学府学习。我们非常成功的AEIS 预备班、GCE‘O’水准预备课程在私立学校中有良好的声誉。

小学预科:..\Downloads\新加坡政府小学预备课程072019.pdf

中学预科:..\Downloads\新加坡政府中学预备课程072019.pdf

O水准:..\Downloads\新加坡剑桥O水准预备课程072019.pdf

A水准:..\Downloads\新加坡剑桥A水准预备课程072019.pdf

博林商学院:博林商学院提供各个领域的证书、大专、高级大专和专业资格认证课程。这些课程包括了具有国际声誉的ACCA资格认证,专注于丰富学生们的个人技能,使他们的职业更上一层楼。

博林语言学院:博林语言学院提供一系列英语及其他语言(如商务华语等)的课程,以帮助学生在未来的深造以及全球化的人才竞争取得成功。语言课程的老师们都具有丰富的语言教学经验,小班制教育让整个教学充满互动而且高效实用。

阅读 1816 次数
发布于 预备班
此类别中更多的: « 辅仁国际学校
扫码关注

望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