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成学院

Image

院校介绍

志成学院是一所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教育信托认证的私立教育机构。志成学院秉持为学生争取优良成绩的承诺。我们希望通过正确的价值观,培养一批真正热爱中西文化,具有人文关怀的双语精英,对新加坡作出贡献

新加坡志成学院加强监督教学质量和检查学生的作业,时不时突击检查学生的文件夹和作业。学院每班学生人数保持在20位左右,并且一直都紧密监督学生的出席率,一到上课时间学生还未报到,将立刻联络学生监护人以了解情况,确保学生出席率一定要达到90%。学校所有老师均是毕业于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全都是新加坡教育部的资格老师,亦曾有在政府学校中教学的经验。

课程简介AEIS

一个国际学生,要进入政府中小学就读必须参加新加坡教育部所主办的统一入学考试。考试科目分别为英文和数学。课程针对考试范围和题型,密集培训学生应试能力和提升他们的英语水平;同时为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态度,以便应付进入政府学校后繁重的课业要求。

学年制度

小学 2 / 3 / 4 / 5* 年级

中学 1 / 2 / 3* 年级

第一学期:23-24周

第二学期:26周

学院将于新加坡法定假日放假。

入学条件

学校资料\志成\5.3.2+Admission+Criteria+Chinese.pdf

申请流程

递交申请材料和申请费800新币

学校审核

审核通过安排考试时间,通过Skype考试和面试,一周后出考试结果

所需文件

学校资料\志成\5.3.2+Documents+Required+所需文件+(Chinese_2020).pdf

课程简介O水准

新加坡“O”水准预备课程是为参加新加坡剑桥“O”水准考试而立。剑桥“O”水准考试以英文出题和作答,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局联合主办的统一考试,在英联邦国家认可度很高。

 学生可凭此成绩申请进入新加坡18所初级学院(相等于高中)、5所理工学院、建组局学院、南洋艺术学院、新加坡私立学院开办的"A"水准课程、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和新西兰等国家的大学先修班和大学继续深造。

课程目标

为国际学生提供强化式备考冲刺,让学生充分掌握剑桥 “O” 水准考试的应考技能与知识,争取考获最佳成绩进入自己理想的高中、大专或大学先修班和大学等学府。

修读科目

英文、初数、高数、物理、化学和会计。 华文和华文文学为自修科目。

课程周期

1月至12月。(10月中旬至11月考试;11和12月放假)

上课时间

星期一到星期五 (0900 – 1600)

校内测试与评估

英语与数学摸底测试(第一天)

各科目4次测验和1次模拟考试。

课程结业

至少达到90%出勤率。

校外考卷与评估

参加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局在新加坡举办的剑桥“O” 水准考试。

入学要求

在入学当年,学生年满16岁。

报读 12 个月的课程 新加坡"O"水准预备课程  的学生或需参加英文摸底测试并达到至少160分,调整后DT分数(满分325)。

入学学期

1月、6月、7月、8月、9月

6月、7月、8月、9月入学学生从入学日期至12月中旬先上《新加坡政府中学预备课程(初中三)》, 以便为次年的”O”水准密集课程打好稳固的基础。

退款政策

因其他理由而退学的退款:

2.2  若学生申请退学的理由不属第 2.1 条所述的原因,私立学校应在收到学生书面的退学通知后的七 (7) 个工作日内向学生退还如下费用:

早于开课日期 28 日以上 100%         

早于开课日期 28 日以下50%

晚于开课日期 28 日以下 0%

晚于开课日期 28 日以上  0%   

阅读 3025 次数 最后修改于 星期四, 11 3月 2021 12:15
发布于 预备班
此类别中更多的: 博伟国际教育学院 »
扫码关注

望博微信公众号